回 首 頁

 

 

 
 

商品介紹 》設計專區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 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商品介紹 ─ 設  計  專  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設  計  專  區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正確丈量是設計規劃的基礎

 

專業設計師實地現場丈量,建物的尺寸、水平、格局,並檢視屋況、結構、管線等細節,以及週邊環境檢討等,為開展設計尺寸及施工放樣的首要前提。

 

建物現場勘查︰確認周邊環境、動線,建物外觀、結構現況,以評估規劃

 

間格局勘查︰平面、立面丈量,水電、孔線管路,確認變更安全及可能性,視野、採光評估,舊有設備檢視、門窗堪用檢測、壁癌、防水、隔熱等問題檢測。

 

 

 

 

一步一腳印 珍惜您的付託

 

經驗豐富 細心負責的資深設計師群,多年實務經驗的智慧累積,淬鍊室內設計的深厚實力,絕對滿足您對裝潢的各項嚴格需求。時尚簡約,設計品味洋溢的展示空間,處處流露設計美學,讓設計師的創意巧思,提升您居家生活的無限想像空間。

 

冷氣強冷、靜音、外型美觀、壽命長、品質穩定,這只是冷氣的基本配備,公司創造出來的附加價值:如針對散熱不好的環境,環境惡劣的海邊、溫泉區、台灣的潮濕海島型天侯,我們體貼的提供防銹處理服務,讓所有規劃案件可以得心應手,創造出美好的環境空間。

 

公司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報價單表格與電腦設計繪圖,亦收集了有關空調的技術、價格、設計等資訊,隨時應付各種的空間、環境,卻更致力於為顧客創造價值躍進。

 

服務至上是公司觀念、行動改變;公司教育所有員工的是:好的觀念、付出行動,隨時隨地的為客戶解決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靖大冷凍空調有限公司

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56之1號  

TEL:(02)2211-8686  FAX:(02)2211-9797

E-mail:jing.da@msa.hinet.net

http://www.jinhaur.com.tw

 

    今豪冷凍機械有限公司

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41號  

TEL:(02)2942-4038  FAX:(02)2211-9797

E-mail:jinhaur@ms37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