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 大 冷 凍 空 調 有 限 公 司

 

成立至今,迂20年

剛開始時,只有一台車兩個人,夫妻胼手胝足、白手起家,沒有任何金錢援助或雄厚的家庭背景,只能憑夫妻的毅力與耐力,不怕挫折,勇往直前,至今開花結果,目前已有百坪的工廠及十多名員工及數台公司專屬車輛。

夫婦二人感恩設備廠支援與客戶支持,結合專業設計師與設備廠商積極合作,配合公司內部培訓優秀領有專業技術士執照的的工程師,幫助客戶做好安裝、維修、保固全方位最好的服務。

家用、商用空調工程施工及維修保養服務,機種及功能均能符合大眾的需求,從分離式、箱型到中央系統,VRV冷暖變頻及VRVII智慧型空 調系列等,能滿足不同場所的需求。

 

 

 

靖大冷凍空調有限公司

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一段230巷13之12號

TEL:( 02 ) 2211-8686   FAX:( 02 ) 2211-9797  

 E-mail:jing.da@msa.hinet.net  http://www.jinhaur.com.tw

 

今豪冷凍機械有限公司

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41號

TEL:( 02 ) 2942-4038   FAX: ( 02 ) 2211-9797

E-mail:jinhaur@ms37.hinet.net